驻匈牙利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春节包发送启动仪式

2023-01-16 21:32

1月13日,在兔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驻匈牙利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春节包发送启动仪式,杨超临时代办出席活动,向侨胞和留学生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春节包。李佳公参、陈昆教育参赞、领侨处主任赵丹妮以及旅匈侨胞和留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

杨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挂念海外侨胞和留学生,外交部积极开展“温暖迎春”慰侨行动。使馆为大家准备了装有常用药品、零食、消毒湿巾及春联等物品的春节包,浙江省也提供了一批暖心包,将来自祖国的温暖传递给海外同胞。

杨超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新的一年,中国经济将向上向好稳步前行,实现强劲反弹。中国对外开放步伐将会加快,各领域对外交流合作全面恢复。中匈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将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结出更丰硕成果,给海外侨民和留学生带来更多新机遇,助力大家实现新梦想。

为民服务是中国外交不变的宗旨,也是每位外交人员的初心使命。驻匈牙利使馆将积极为侨胞和留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全力维护合法权益,成为大家在海外温暖的家。

侨胞和留学生代表衷心感谢祖国人民的关怀,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祖国是海外游子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无论身在何方,始终心系祖国,将更加努力工作学习,为祖国的发展和中匈友好贡献绵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