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匈侨界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庆祝活动

2022-11-04 17:04

近日,旅匈侨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各侨团社团通过组织集体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召开专题座谈会等方式,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侨领和各社团负责人带头学习宣传,积极接受采访。匈牙利新导报、华人头条(匈牙利)、欧洲万事达网(匈牙利)等媒体进行系列宣传报道。

匈牙利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匈牙利明溪商会、匈牙利福建同乡会、匈牙利华人华侨妇女联合会、匈牙利贵州商会、匈牙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匈牙利温州商会、中东欧中医药学会、匈牙利福建华人华侨工商业联合会、匈牙利华星艺术团、匈牙利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匈牙利—中国文化交流协会、中欧经济文化研究发展中心、中国—欧洲文化艺术体育协会、匈牙利瑞安同乡会、匈牙利福建商会(排名不分先后)等侨团社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庆祝活动。旅匈侨胞表示,党的二十大是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开启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旅匈华侨华人为祖国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愿以侨为桥,为祖国发展建设、为中匈友谊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