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呼吁旅匈同胞加强个人防护的领事提醒

2021-07-27 00:21

当前,新冠疫情仍在全球大流行,震荡反弹势头明显。“德尔塔”变种毒株已扩散至110多个国家或地区,欧洲多国疫情快速反弹。专家发布第四波疫情临近预警。近期,当地公共场所放开实施佩戴口罩、保持间距等防疫措施,不少接种完新冠疫苗的中国同胞也开始频繁社交和外出旅行。中国驻匈使馆领侨处再次郑重提醒旅匈同胞:

一、疫情并未结束。请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保持防范意识,做好疫情可能再度反弹的物资和药品储备。

二、不放松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与社交活动,避免去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保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等防护习惯。

三、回国人员务必加强行前自我健康监测和闭环管理。请遵守“双检测”要求,如实申报健康码。鉴于匈牙利目前尚无直航回国,前往中转地时请勿观光、逗留,注意防护,避免途中感染。

四、如出现疑似感染症状,请循正规渠道诊断和治疗。感染者如需连花清瘟胶囊等辅助类药材,可联系中国驻匈牙利使馆领事侨务处领取。

使馆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6-1-4133381

使馆领事保护应急电话:06-30-6925414

使馆领事侨务处地址:1068 Budapest, Benczur u.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