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匈牙利大使馆雇员招聘公告

2023-01-05 21:42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公开招聘文职雇员1名、专业司机1名和专业花工1名,欢迎符合条件者报名。

一、报名资格

(一)文职雇员

1. 身心健康,无犯罪记录,持匈牙利居留许可,具备当地合法工作条件。

2. 具备大学以上学历,懂中文、英文。通过中文等级考试、有中国留学经历或熟悉中国文化者优先。

3. 熟练掌握脸书、推特等短视频制作软件及摄影、摄像技术,具有运营新媒体或短视频账户经验者优先。

4.服务意识强,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专业司机

1. 身心健康,无犯罪记录,持匈牙利居留许可,具备当地合法工作条件。

2. 高中及以上学历,持有效匈牙利驾驶证,驾龄5年以上,专业司机工作经验2年以上,有专车司机经历者优先。

3. 具有较强服务意识和良好沟通能力,懂英文者优先。

4、熟悉匈牙利交通规则、路况、人文等基本情况,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驾驶技能和职业操守,安全记录良好,熟练掌握车辆维护知识与技能。

(三)专业花工

1. 身心健康,无犯罪记录,持匈牙利居留许可,具备当地合法工作条件。

2. 受过专业的花草苗木养护培训,能独立进行苗木的造型设计,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 持职业园艺师证书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专业态度,认真负责,承受一定的工作强度。

二、报名材料

(一)应聘申请表

(二)护照、匈牙利签证或匈牙利身份证件扫描件;

(三)学历证明(毕业证等扫描件);

(四)健康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扫描件

注:以上材料均请提供1份,所收个人资料仅作为招聘使用,恕不退回,对应聘人员的个人信息内容将严格保密。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一)电子邮件报名:

请将材料扫描后发至kinainagykovetseg20230131@gmail.com,邮件标题为“本人姓名+应聘岗位”;

(二)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月31日。

四、考试和录用程序

(一)我馆将根据工作岗位要求和申请人条件进行资格初审,电话通知并组织通过初审者参加面试(未通过初审者将不另行通知,恕不接受查询)。

(二)请申请人按通知时间参加面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时,请出示上述报名材料原件。

(四)面试通过后,将统一组织体检,我馆将根据面试、体检结果择优录取。

(五)薪酬面议,试用期3个月。